tomatoGod&殷雪

主食各种bl的cp,在无数个墙头徘徊(´・ω・`)

【N福】At one time(曾经)

福喵女体未成年请避雷/轻微lolita倾向请避雷/背景翻地理书瞎写的/可以当成平行世界看/第一次写长篇我好慌/OOC都是我的/咕咕咕/福喵卖艺不卖身

时间线:曼谷暴雨回忆篇之前,南方仍为组织工作,代号为S。

任务地点:美国迈阿密某地下失乐园Dark paradise*

任务:刺杀某地下黑产业链首领“唐”,随后嫁祸给与其相近的歌女。

1、星期六的晚上,地下失乐园Dark paradise里照例比平时热闹许多。因为每周的这个美妙的晚上,他们的小明星、小女王*Carmen会在这里演出。据说她如蝶翅般扑闪的长睫毛下有一双迷人的蓝眼睛,一袭红裙下是颀长而青涩的身体。她的歌声如海妖赛壬般令人着迷。但似乎真正令人疯狂的是她本身——只有十几岁的年纪。因此,许多具有共同爱好的上流社会人士都会时常聚集在这里,例如各种行业的商业巨头,黑白两道的头目,甚至政界人士。这个地方也正因为他们的保护而一直得以存在,并经营得风生水起。

        零点的钟声敲过,表演正式开始。南方跟着一位迟到的客人,混在他的便衣保镖中进了会场。他迅速在侍者的盘上拿了一杯深色液体,选择一个视野开阔而又不引人注目的昏暗角落坐下,并开始观察周围的环境。

/ It's alarming truly how disarming you can be /

他注意到台上这有一个大约十几岁的女孩儿穿着一袭红裙,一边迈着慵懒的步子一边唱着歌,那双眼睛仅仅是扫一下就能摄人心魄,抬眸时偏偏又透着几分迷茫和天真,宛如一个年轻的妖精。饶是训练有素的S都不禁心中一动。

        不过很快,他便转移了注意力,将目光锁定在了他今晚的任务目标上——“唐”。

        那是一个将近四五十岁的男人,穿着高级质感的黑色丝绸衬衫,胸前别一枚纯金胸针,金丝单片眼镜后的脸庞略显苍白,但镜片后的沉鸷的目光却使人脊背发凉。此时他正微笑的看着台上的女孩,并吩咐旁边的侍卫待会儿去送一束洒了碎金箔的花给她。

        在这种卧虎藏龙的地方,南方知道他不能弄出太大动静,毕竟这里比他厉害的打手多的是,而且很多穿便衣甚至礼服混迹在人群中,平均每五个人就有四个是保镖。因此他似乎只有下毒这一方案——虽说这种方式有些女性特征,但为了完成任务也并非不能接受,况且——这样更容易推脱给这里的歌女。

        他又抬头望向台上唱歌的女孩,皱了皱眉。他原以为所谓的歌女就应该像那种在窑子里无可救药的女人,可是没人告诉他这歌女还是个未成年的孩子。

        也许这个任务比他想象的要更困难一些,从心理上来讲,他想。

        然而现在他不用在道德边缘挣扎了,因为有人已经注意到了他,径直朝他走过来。

        “哦?新面孔啊,还是东方人。”一个头发挑染成银白色,端着一杯红粉佳人的青年向他挑了挑眉,“交个朋友?”

        “不,你误会了,我只是这里一位先生的保镖。”S微微低头,试图把脸掩藏在一片阴影中。

        那个男人做出一个夸张的、恍然大悟般的表情:“怪不得我没有听说过今天有新的客人呢。那么,把你的证件拿来看一下怎么样?”

         S的冷汗一下子冒了出来,他知道这下完了,四周已经有几道不善的目光投来,他快速地观察四周,寻找有没有其他出口可以逃脱。

        那个男人见他不反应,笑容便越发灿烂了起来:“还是说……你没有证件呢?那可就有趣了,这种余兴节目可是很久都没有了呢。”他悠悠的抿了口酒,接着压低了声音,“我们很多有钱的老板可是养了许多可爱的‘小猫咪’,关在笼子里从来没给过饱饭吃,一会儿就把你扔进去,再给他们喂点助兴的药*,听起来就很有趣,不是么?”

         南方知道,也许他的生命就要终结在这里了,但他的双眼还是不停搜寻着可以逃走的出口。“我有证件……让我找一下。”S开始翻自己的上衣。

        他忽然用余光看到远处人群中有个小小的身影,她踮起脚尖朝这边望了望,随后就隐入人群中,红色的裙角在人与人的缝隙间时隐时现,好像在兜一个大圈朝这边靠近。

        “也许我忘记带了……”S正试图解释,忽然感到身后的口袋一沉再一轻,他急忙回头,看到之前那个舞台上的女孩正笑着朝他眨眼,手中举着一只镶钻钱夹。

        “Catch ya!”她转身,钱夹沿一道优美的弧线落到了之前的青年怀中。

        青年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暗了下来:“啊……原来只是个贼啊,真是无趣。”

        他向周围几个大个子的便衣安保人员使了个眼色,并头也不回的走了。

        几个人围上来按住了S,S并没有反抗,因为他知道他今天不会死在这儿了。

        他在几个人的推搡中回头,看到那个女孩正坐在桌子上微笑着和别人聊着,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S被拖到了一个杂物间,拳头和餐刀落在他身上。他尽量护好重要部位,意识越来越模糊,脑海中浮现出女孩儿的蓝眼睛和黑色睫毛。黑色睫毛……他想,为什么她要救我?她是谁?她的目的是什么?


注释1.Dark paradise以及下文的小明星、小女王还有Carmen出自Lana Del Rey的歌曲Dark paradise、Off to the races和Carmen(´・ω・`)

2.BGM(就是//里的歌词)出自歌曲Carmen~

(打雷姐很多歌里都是带一些洛丽塔元素哒)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