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atoGod&殷雪

主食各种bl的cp,在无数个墙头徘徊(´・ω・`)

【N福】At one time(曾经)

福喵女体未成年请避雷/轻微lolita倾向请避雷/背景翻地理书瞎写的/可以当成平行世界看/第一次写长篇我好慌/OOC都是我的/咕咕咕/福喵卖艺不卖身嗷

BGM:White Mustang

不会开车的医生不是好歌手(?)

        2、 外面的嘈杂声渐渐淡去,S觉得自己仿佛置身于天空之中,降落伞哗啦——打开——飘下来*,就像电影中的慢镜头播放一样。可为什么还没有到地面……

/ Everybody said you're a killer but I  coundn't stop the way I was feeling the day your record dropped /

        “嗒,嗒,嗒……”一串清脆的高跟鞋落地声由远而近。女孩走过来蹲下身,用手探了探S的鼻息。“嗯,还活着。”她轻声地自言自语着。

        中文!她说的竟然是中文!S努力地想睁开眼睛,可眼睛里似乎流进了他自己的血液,看不清东西,只隐隐地看到一些光亮。

        “你…是谁…”他发出的声音很微弱,断断续续的,“为…为什么要…帮我…”

        “哦原来你是中国人啊,在这里可是很少见的…”她起身,在S身边走来走去并向四周张望,似乎在找什么东西。听到S的话,她像是刚意识到这个问题一样歪着头想了一想:“我中文名叫邶愿,不过在这里他们叫我Carmen。至于为什么要帮你——哎我自己也说不太清楚…你知道这里每天早上五点会有清洁工吗?这种被晾在这里半死不活的人他们见多了,与剩下的杂物一视同仁全部被丢进车里运走扔掉,所以按中国的美德来讲,我也不好见死不救是吧。”

        说话间,她已经推着一个空的手推车过来,样式就和那种酒店大堂里拖行李的车差不多。她扯了两块裙摆上的绸布给S的伤口简单扎了一下伤口,确保等会的动作不会使他失血太多。

        随后,她十分艰难地,一点一点把S的身体搬上推车,并扶着他坐在上面。

        “先去我家住几天吧,避避风头。刚刚那个银白色头发的是这里的主管之一,招惹了他的话也不是那么容易解决的。”女孩边推着车边自顾自地讲,也不管S现在究竟是听着呢还是意识根本不在线。

        推车轮子的响声在空旷的大厅里有些突兀。他们顺着无障碍通道来到了凌晨三四点的街上,直到一辆白色中型车前停下。

        “好啦,这个就是我的车……”她打开车门,“可问题是……我要怎么把你弄进去?”

        她尝试着托起S的身体,可能是用力过猛,S的重量直接把纤瘦的她拍在了汽车门框上。

        “啊!”她感觉到S的头重重的压在她的肩膀上,那些他身上伤口散发出的热量使她觉得有点烫。她觉得心跳有点儿快,也许是刚才被吓到了的缘故。

/ Held me in your arms just a little too tight That's what I thought /

         她又十分无奈的把S放回去,开了后备箱搭了一块板子,连人带推车一起放了进去。上车之后一脚油门冲上公路,在那些夜里飙车的男男女女之中倒也不显得突兀。

        3、车终于停在了一栋海边别墅前。邶愿跳下车并打开后备箱,又费了好一番力气把推车拉下来,推着S走在草坪中间的小径上。路两旁的草坪中亮着月白色的地灯,白色砂岩铺就的地面上用夜光材料制作的巴洛克式的花纹也幽幽的亮着。四周安静得只听见推车车轮滚动的空响,像午夜拉着行李的归人。别墅大门两旁是一米高的正方体石质灯箱,灯箱上的花坛里垂着茂盛的常青藤。

        S迷迷糊糊的醒过来时,发现自己躺在一间四壁和天花板都是暗红色的房间里。身下躺着的“病床”好像是临时搭建的,虽然被铺上了垫子和白床单,但还是能感受到下面是某种金属。天花板上垂挂着白色的无影灯,旁边是放医疗器具的架子,以及——那个女孩。她正在把之前用来临时给自己包扎伤口的绸布解开。

        邶愿也许是察觉到了他的动静,头也不抬地念叨着:“是按什么顺序来着?嗯~应该是先给你打针麻醉剂,然后再处理这些伤口……”

        她似乎对这些事情并不是很熟练,针头扎了两次次才扎进S的血管里。随后,S又一次失去了意识。


我好喜欢降落伞这个梗hhhh当初玩的时候笑了能有一分钟

这章可能有点短小……so为什么只放一天假(´இ皿இ`)

因为是学生党所以大概周更吧~

前面剧情走完了之后日常会甜的√

以及存粮发完了一口也不剩了╭(°A°`)╮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