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atoGod&殷雪

主食各种bl的cp,在无数个墙头徘徊(´・ω・`)

【N福】一些脑洞段子

1、一个关于N受了什么伤,都会在福喵身上有体现的脑洞。

某天。

“诶我今天腿好酸啊都是跑800害的blablabla……你今天怎么样啊?”

“还好吧,只是腿上中了一枪。”

“!?”

又一天。

“今天过得怎么样啊?”

“一般,肩膀上被砍了一刀。”

“啊这么巧?我今天肩膀也痛呢。”

再一天。

“我今天肚子上出现了一个小血点,可能是我咳嗽的时候太用力了,而且还有点感冒……你今天是不是也受伤了?”

“嗯,腹部中了一枪,有点感染。”

再再一天。

“你今天是不是胳膊断了?”

“嗯……嗯?你怎么知道的?”

直到有一天,福喵骑自行车时被磕到了某个部位,她拿起手机欲言又止止言又欲:“你……你……”


ps:那个咳出小血点的是真事(´இ皿இ`)


2、几句废话:N大学上的法语系,试想一个男生,一般来说理科应该比文科好一点。如果语言学的好,那他是不是一个全能学霸(?)


3、pocky game

“N我们来玩pocky game吧!很简单的,就是我咬一头你咬另一头然后把饼干吃掉就行了。”

于是N上来精准地在1/2处一口咬断了。

福喵一脸难以置信:“?不是这个游戏不是这样玩的,我们得一直吃到中间你不能直接咬断……”

N困惑的想了想:“再来一次?”

福喵半信半疑地又拿了一根叼好,N突然抽掉了pocky把人捞过来亲了一口然后在她面前把抽掉的饼干整根吃掉了。

福喵:(小脸一红)

“我k你还我pocky那是最后一根了(´இ皿இ`)”


(ooc我的错我大概是最近百奇吃多了)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