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atoGod&殷雪

主食各种bl的cp,在无数个墙头徘徊(´・ω・`)

【N福】At one time (曾经)

福喵女体未成年请避雷/轻微lolita倾向请避雷/背景翻地理书瞎写的/可以当成平行世界看/第一次写长篇我好慌/OOC都是我的/咕咕咕/福喵卖艺不卖身嗷


BGM:TV in black and white(version 2) by lana del rey (这歌好甜而且歌词也敲贴合整个故事的www(*/ω\*))


话题终结者(?)

间接那个啥你们该懂的√

四舍五入就算同居了(*/ω\*)

       

        4、S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身处在一个暖色调的房间里。床很软,四周挂着白色帐子,落地窗被烟粉色的窗帘堪堪掩着,一丝迈阿密清晨八九点的阳光落在了地上的长绒毯上。

        那个昨晚救了他的女孩此时正趴在他的床边,把头埋在手臂里,肩膀随着呼吸微微起伏,似乎睡得正熟。

        S尝试着想坐起来,却发现身上有些部位的肌肉还是麻痹的,一个重心不稳又栽了回去。

        邶愿感受到了床的振动,迷迷糊糊地抬起头。

        “啊,你醒啦。”她揉揉眼睛,随后抱歉地笑着说,“嗯……那个,我其实还不太熟练,这是我第一次独自给别人处理伤口,可能麻醉剂用多了。你稍微等一下,我去做早饭。”

        不一会儿,她跑进来又坐回S床边,稍稍坐直了身子,笑着说:“这位神秘人先生,我猜你一定有很多问题想问我吧?正好,我也有很多问题想问问你…”

        “虽然我很感激你救了我,但我现在并不信任你,也没有理由回答你的问题。”S的神色有些戒备。

        邶愿显然没想到他会这样回答,憋了半天竟然不知道该怎么往下接话*。

        S默默叹了口气,转过头不去看她,平心而论,他确实不擅长与这个年纪的孩子相处,虽然这个女孩儿并没有那种像她同龄人那样的冷漠。如果她年纪再小一点,他可以随便用什么话哄骗她或者吓唬她;再大一点,他们可以用成年人的思维逻辑交流,可她偏偏是这个不上不下的年纪。

        “等会儿你把我送到附近的随便什么医院吧,我能自己照顾自己,你…也就当没见过我。”S虽然这样说着,语气却有些缓和了下来。

        邶愿脸上露出了有些沮丧的神色,她想了想说:“但你现在恐怕是没法走的。先不提你身上的伤,你知道他们为什么把你扔在杂物间吗?那是不想再见到你的意思,你要是再被他们的人看见,估计就真危险了。”她停顿了一下,眼圈有点发红,“你,你是不是因为我在那种地方工作,所以你……”

        “不是。”S突然转过头看着她,“我只是不想参与与任务无关的事,惹不必要的麻烦,仅此而已。”

        年纪这么小的女孩子在那里工作,很少是自愿的,恐怕也是有什么苦衷,她显然也没有和家人住在一起。

        邶愿的脸上这才有了些笑意:“那你就先住在这里养伤吧,这么多房间也不缺你的位置,你就先住我的房间,然后我去临时打扫个客房住。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说完,她一溜烟的跑去厨房,端了两碗鱼片粥回来:“先吃点东西吧。”她把一张小桌子放在床上,又拿了两个靠枕放在S背后,使他方便坐起来。

        她端起碗喝了一口鱼片粥,看到S并没有动作,只是迟疑的盯着那碗粥。

        “怎么,怕我下毒?你放心,我要是想害你的话就不救你了。呐,我这碗换给你,这样总不用担心了吧?”

        S沉默地接过碗,米香和鱼香扑面而来,他也确实有些饿了,几口便喝完了粥。

        “话说我要怎么称呼你呀,总不能一直叫你神秘人先生吧?”

        “你可以叫我S。”

        “S?这只是个代号吧?”

        “名字本来也只是代号而已。如果你非要问的话——”

        “我的名字叫南方。”

       5、收拾好东西,邶愿出了房间来到阁楼上,倚着窗台望着后院中波光粼粼的泳池。她拿起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

        “喂?我是Carmen,这段时间我有新的客人,每周的表演我会照常去,其他活动就先取消吧。对啦,替我向他们说抱歉,如果有礼物或者信件就寄过来,不需要亲自来我家,客人不喜欢被打扰。那么……就这样,拜。”


(一个与主线剧情无关的片段)

        邶愿坐在阁楼的窗台上,缓慢而悠闲的晃着双腿,五官在逆光中看不太真切。

        “我不喜欢‘S’,冷冰冰的多没有感情呀,还是叫‘南方’好,让人联想到阳光,树木和湿润的空气,有种候鸟般对温暖的向往。”

(不知道有没有撞梗喵(*/ω\*)


注释(或者奇奇怪怪的画外音):1.(邶愿:这话我没法接(´・ω・`)


卑微作者求一波评论(´இ皿இ`)


评论(4)

热度(15)